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源宜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0 作者: 浏览次数:371

亲爱的同学,你们好!

承载着光荣和梦想,你们的职业生涯即将启航。源宜基因广纳贤士,诚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做自己的主角,发挥无限的潜能!

公司简介:

北京源宜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技术的高新企业,已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基因组领域第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

源宜基因成立于2009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内,下设10个省级办事处,2个控股子公司,实验室面积累计3000余平方米,在职职工硕士及以上科研人员占70%以上。

源宜基因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解决方案提供者,专注于开发高通量测序和生物芯片实验技术以及生物信息学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应用。同时,源宜基因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结合自身核心竞争力,分别在山东潍坊峡山区、甘肃兰州市兰州新区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服务和产业涵盖了生命科学的多个研究领域,包括基础研发,精准医疗,农业育种,干细胞培养等。

北京源宜基因拥有一流的实验设备,经验丰富的实验以及生物信息学工程师团队。目前源宜基因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及附属医院、北京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国内一流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为国内上千家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源宜基因兰州子公司将高通量测序技术服务于中药材现代化进程,主营业务为中药材品种的鉴定及优选,计划将“中药基因”作为公司的技术领域特色服务,推动中药材传统文化的发展传承。此外兰州子公司还设立医学临检中心,以高通量测序为技术平台,以临床应用为服务导向,对肿瘤,遗传疾病等重大疾病建立早期筛查,分型诊断和个体化治疗等精准医疗方案,为提高西北地区医疗水平贡献力量。

源宜基因山东子公司,秉承源宜基因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特色,为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建设,在潍坊市峡山区设立第三方农产品检测中心,与潍坊市峡山区政府通力合作,推动当地农产品标准化进程。并拟在潍坊峡山区建立分子育种实验室,利用分子育种的科学手段,促进农户增产增收,促进当地农业现代化进程。

源宜基因拥有卓越的工作团队,浓郁的工作氛围。源宜基因是一群勇于进取,勤于创新,精于钻研,乐于合作的年轻人组成的集体。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

6

1、在大区经理的指导下完成销售回款任务;

2、开发客户资源,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

3、维护客户关系,做好市场相关的各项业务事宜

4、跟进项目进展,促进项目顺利进行;

5、积极了解并反馈市场需求、产品竞争等情况 。

1、生物学、医学、农学等相关专业,有医学或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优先;

2、有二代测序经历及背景者优先。 学习过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原理等相关课程,有分子生物学实验经验;

3、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反应敏捷,具备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从事销售工作意愿强烈;

4、执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团体合作能力。

北京/山东/黑龙江

技术支持-医学方向

1

1、完成产品市场分析与定位,制订和组织实施推广策略,协同销售向重点客户推广产品和服务方案,扩大市场占有率;

2、产品宣传资料的编写、技术宣讲、方案设计、销售培训等工作;

3、协同销售拜访重点客户,维护与稳定客户资源,挖掘潜在客户,协

助销售完成销售任务;

4、负责向客户提供公司产品和服务相关售前和售后的技术支持,包括电话、网络支持和客户来访接待。

1、医学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生均可;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技巧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原理;

3、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及口语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善于开展讲座展会等各种推广活动;

5、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团队

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6、工作主动积极,做事认真、仔细,服从领导安排,能适应出差;

7、有生物医药领域技术支持或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北京

实验员-分子生物方向

5

1、负责各项分子实验的样品制备、高通量测序、文库构建(酶切、连接、PCR)及常规实验工作;

2、参与、配合相关新技术与新流程的研发工作;

3、能够配合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开展。

1、具有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掌握与DNA/RNA相关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实验操作;如RNA/DNA提取和纯化,浓度测定,琼脂糖凝胶电泳,cDNA合成,PCR,基因测序等;

2、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分析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细致;

3、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产品说明书;

4、优先考虑有基因芯片或高通量测序实验经验者。

北京

市场专员

1

1、负责对客户进行电话、邮件的咨询、答疑;

2、负责市场部日常行政类工作,比如电话接听,物品管理与使用登记,与外部沟通礼品订制、印刷等事宜;

3、协助完成市场宣传工作,比如展会安排、资料准备等;

4、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1、生物学背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2、能快速学习了解公司产品,具有较好的客户沟通能力,能了解并及时正确转达用户需求;

3、工作踏实,态度端正,能主动积极地完成本职工作,有耐心,有责任心,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北京

医学编辑

2

1、整理试验技术资料;

2、通过电话和邮件与作者、审稿人、编委进行交流;

3、撰写文章初稿,进行相关排版加工;

4、与相关单位进行合作,以保障项目进行;

5、领导分配的其他任务。

1、具备医学专业背景,英语水平较好;或者英语专业八级;

2、学历本科及以上,发表过相关英文论文者优先;

3、写作能力较好,或者喜欢文字工作;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工作耐心细致;

5、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北京

医药行业分析员

2

1、独立完成对目标公司的深入研究,独立撰写各类研究报告;

2、独立完成行业细分市场信息收集,包含行业相关法律政策,市场发展动态,行业技术水平,行业重点企业及竞争情况等。

1、能够独立进行研究,善于思考,有较好的分析判断,逻辑思维及沟通能力,对行业具有深入透彻的理解,文笔表达功底深厚;

2、对从事研究工作具有较强兴趣,自身具备较强责任感和风险意识,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及医药相关行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北京

干细胞实验技术员

5-8

1、根据客户需要及上级批示独立查看文献资料,确定实验方案。

2.具备相关基本实验操作(如:干细胞的培养,培养基的配置等)。

1、熟练使用相关专业软件及文献数据库,能够独立查阅文献;

2、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山东潍坊

试剂盒研发经理

1-2

1、根据公司研发任务,编写和制定产品研发计划书,组织研发项目进行,控制研发进展,完成试剂产品的研发试验;

2、撰写产品注册申报相关的文案,做好研发过程中相关实验记录。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学、检验学相关专业;

2、熟悉分子诊断试剂研发或NGS(高通量测序)研发者优先;

熟悉体外诊断试剂盒产品注册法规者优先。

山东潍坊

农产品检测员

1-2

1、根据客户需要及上级批示独立查看文献资料,确定实验方案。

2、具备相关基本实验操作(如:液相、气相、农产品检测仪等);

出具相关检测报告。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食品、检验学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液相,气相等仪器;

有农产品检测经验者优先。

 

山东潍坊

宣讲时间&地点:

Ø宣讲第一场:

时间:201738日下午14:30—17:00

地点:北校区科创大楼三楼报告厅

Ø宣讲第二场:

时间:201739号下午14:30—17:00

地点: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

Ø现场集中面试

时间:2017310号下午14:30—17:00

地点:北校区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期待你们的加入!

公司信息:

司网址:www.ori-gene.cn欢迎访问公司网站或关注公众号

总部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生命科学园博雅CC-9号楼2 

联系电话:010-52801428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