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 浏览次数:308

5月17日,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于北校区6号楼112会议室举办校园企业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史鑫。他准备充足,语言幽默风趣,以精心准备的PPT结合公司宣传资料,向我院的应届生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公司的概况、岗位需求、工薪待遇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文化、人才理念等多方面的情况。此外,史经理还结合生动的小故事,分别从就职心态、简历书写、面试要点这三方面对在场同学进行了就业培训,告诉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企业的需求,以及面试时的礼仪等等。最后,现场的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负责人交谈,达成初步意向的现场投放个人简历。

据悉,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拥有先进的研发能力和领先的技术力量,主要致力于酶和抗体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体外诊断、高通量测序和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公司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为多家国内外大型工业客户和试剂厂商提供产品和定制服务。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能够找到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也让大家学习到了许多求职方面的技巧,为日后提高自身能力,成功就业奠定了基础。

我院一直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近年来,在学院全院师生员工的一致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学院将继续积极与企业合作,召开企业宣讲会,为我院学子铺就一条广阔的就业之路。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