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校举办生科、资环、外语、体艺类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 浏览次数:118

5月19日,山东农业大学举办生科、资环、外语、体艺类专业就业市场,4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需求岗位510多个,8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求职应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承办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深入就业市场,了解市场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  

山东得益乳业、北京民海生物、山东天元信息、泰安智财翻译等企业来校招聘,提参会单位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就业市场呈现了层次高、领域宽、需求广的特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利用投影仪、展板、宣传册等方式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介绍企业经营概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工资福利等企业情况,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广大毕业生与自己感兴趣和适合自己专业的企业就单位未来发展规划、个人在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招聘单位尽管因单位性质原因对毕业生有不同的要求,但大部分招聘单位都青睐于招聘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的毕业生。招聘会结束后,部分企业又组织了企业宣讲及现场面试,并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做好就业市场工作,四家承办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充分调动专业教师和广大校友的作用,通过多种途径邀请用人单位参会,为就业市场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