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生科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 浏览次数:114

5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西礼堂召开。学院毕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光主持。

推进会上,专业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关于毕业实习材料和毕业论文工作推进表,要求同学们熟悉毕业和授予学位的条件,熟悉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流程,特别是要严格按照毕业设计的有关要求,确保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证。

针对就业问题,杨光给同学们认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特点、就业政策、就业渠道和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态度积极主动就业。

最后,会议针对学院学生近期发生的违纪违规行为和安全事故,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在关键的大四学年,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确保安全”“遵纪守法”“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四项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给父母、老师、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