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生科学院承办第一期职前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 浏览次数:101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解决在择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525日,由学工处主办,生科学院承办第一期职前培训讲座在北校区开讲,培训会特别邀请到了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孙云云做演讲。北校区办学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孙云云,语言幽默风趣,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从专业的角度对大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孙经理还结合生动的小故事,重点从简历书写、面试礼仪等多个方面对在场同学进行了就业培训指导,帮助同学们更顺利地得到企业的面试邀请。从一系列的信息反馈看,各企业在招聘中更看重的是应聘者的积极心态和良好的发展潜质,她建议同学们择业时要充分考虑选择成长型的企业,因为成长型的企业可以最大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企业发展进步的同时,自己的能力也得到提升。

就目前行业发展态势,孙经理向同学们作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与潜力。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成长历程,使在座的同学们收获良多。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中,孙经理以幽默的语言和有趣的现场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她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用理性的思维和专注的态度去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

在随后的问答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想要知道的问题,如面试技能、专业知识学习、工作过程中的适应等,孙经理均一一给予了完满的解答。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热情,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