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公费招民航飞行员(大毕改)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 浏览次数:212

一、背景介绍

九天飞院 联合成都航空、春秋航空、瑞丽航空、华夏航空、圆通航空、红土航空、天骄航空等数十家航空公司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招聘140名公费飞行员,此为航空公司订单培养、高端就业;学员取得相关执照正式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

简介: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8月,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CCAR-141部飞行培训学院。学院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主运行基地位于山东临沂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为滨州机场、日照机场、东营机场、内蒙古通辽机场。20154月,九天飞院完成美国IASCOIASCO Flight Training)航校的收购,自此,九天开辟海外基地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国内外双认证的学院。目前,拥有教学飞机85架,教员91名,目前以为各航空公司输送飞行员5500多名,是中国第二大141航校。现为国内大多数航空公司提供飞行员培养服务,已成为数十家航空公司飞行服务供应商。

二、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全公费招聘(大毕改)人数140名。

----招聘对象:大三、大四学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附: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过高中空军或者民航招飞并且通过民航医院上站体检的学生提前加招飞老师微信存档)

三、 报名条件

----1 学历: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公办)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艺术生和体育生不予接收);

----2 英文:大学毕业前至少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425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雅思5.0BEC中级)及以上;

----3 身体自测标准:

净身高168-187cm男性;单眼裸眼视力400度以下,无色盲色弱;无精神病或癫痫家族病史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无听力差、经常耳鸣症状 ⑥无慢性肠胃疾病;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肺结核如有手术史需要向招飞老师确认。(附:现在国内对招收飞行员体检鉴定规范已改革,新的体检规范中放宽了视力要求、以及角膜屈光手术、取消了身高和腿长的具体要求等等,学生体检鉴定规范改革以后可以让更多的适龄青年加入到民航队伍中来,高端就业)

----4 政审: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本人历史清楚、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五官端正、处事果断灵活;

(附:根据航空公司要求如果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超出以后公费不予接收,建议有飞行梦想的学员在本科结束阶段优先参加飞行员选拔)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带个人简历直接参加校园园宣讲会报名,宣讲会时间:20181113日 下午2:30,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南校综合楼S618

----2.电话报名:

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可加招飞老师微信填写报名表,由招飞老师初步审核完再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张主任Tel18678974333(微信同步)

微信可扫下面二维码↷

QQ3147223107 ↷


----3.官网报名:登录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网站(http://www.jtfa.cn),网上注册报名→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咨询热线:0532-55582777 李老师   0532-55582999  徐老师(早830——1200,下午130-5:00,节假日休息

注:以上报名方式皆可联系到九天国际飞院招飞张主任

五、相关费用

----1、招聘费用:上站体检费用(约1600元)由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承担;

----2、培训费用:符合招聘条件学员所有学习费用由签约航空公司承担(大概70-85万左右);

----3、补贴:学员在签约后学习期间每个月都会享受航空公司补贴几千至一万不等,根据所签约航空公司补贴标准执行。

参加宣讲会须知:

()、需携带资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黑色中性笔

()、宣讲须知

应聘者须在整个宣讲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在宣讲场地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手机开启震动模式;

(、招聘流程 

   高校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民航医院体检——航空公司签约——身体复检——航空理论培训——国内基地飞行训练——航空公司就业

七、毕业去向

此招聘为航空公司订单培养、高端就业,学员通过飞行技术学习合格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飞行证照后,直接进入招聘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

八、薪资参考标准

目前各大航空公司薪资参考标准:

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80万元,

机长:年收入大约在100-150万元。均享受七险两金及诸多福利待遇。

备注:关于大学生飞行员

大学生飞行员是指符合中国民航局招飞标准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并送往相关飞行训练学院进行飞行技术培训的飞行学员。

飞行员职业社会地位高、经济待遇好,国内目前属于紧缺人才。航空公司培养一个成熟的民航主流机型的飞行员民航投资不少于600万元。在国内就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飞行员职业对于条件符合的各专业大学毕业生来说是一条更容易取得成功的捷径。

(携手九天飞院、走进民航事业、共创美好明天,本次招聘为九天国际飞行学院直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交纳费用。)


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招飞办公室

学院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春城路9

学院官网:http://www.jtfa.cn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