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东方-点师成金联合部分战略合作企业共同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 浏览次数:71


学霸君11是学霸君旗下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隶属于上海谦问万答吧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学霸君100亿次搜题数据、学生课堂反馈数据,精准分析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构建知识体系,实现“全局可细分,垂直可训练”。用技术手段,数据化分析,改善中国学生学习效率。

招募职位:线上老师(各科各学段老师)全职

薪资待遇:责任薪资+课时费+五险一金+各种奖励,月入8000-14000(上不封顶)

员工福利:课酬+奖金+当地保险公积金;带薪年假,年度旅游

就业城市:在家授课,不受地域限制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新东方亲子中心、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招募职位:各学科初小高授课老师(25人)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年薪8-18

员工福利:1.为全日制劳动合同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2.全日制劳动合同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3.旅游:春、秋两季均会组织旅游(省内、省外、国外);4.节日费(中秋节、春节、教师节、国庆节等);5.生日、结婚、生育等各项福利;6.员工免费体检;7.员工家属报名培训优惠;

就业城市:广州/佛山/太原


北京龙文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高品质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龙文教育源于1999年成立的个性化培训学校。自创立伊始,龙文教育以“良心办学,诚信办学”为发展基础,配有专业、强大的教研团队,能够准确把握当前教育政策、把握考试命题走向,为学生学习提供个性化服务。20069月,龙文提出“11个性化全日制”辅导模式,以全面推进学生的素质教育为前提,综合培养学生应对各种基础教育考试、考核的能力。办学18年来,龙文教育帮助数十万学生在学习上取得快速全面进步。截至2017年,龙文教育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和众多中心城市建立了近500个教学点。

招募职位:各学科初小高授课老师(100人)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其他 年薪7-15

员工福利:1.薪酬体制: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制,态度和能力决定您的发展;2.带薪假期:带薪年休假(5-10天);带薪生日假(生日当天享受1天带薪假期);小升初、中考、高考后,带毕业班的老师,可额外享受带薪假期(寒暑假期间1-3天)3.各项励:年度奖金、年终绩效奖金、培训补贴、推荐学生奖金、亲属推荐报读优惠等4.文体活动:丰富的培训项目与团队活动,年度运动会、户外拓展、项目培训、专题讲座、不定期郊游、相约龙文相亲活动、聚餐、卡拉OK、等文体活动5、五险一金: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就业城市:广州/北京/武汉/杭州/深圳/重庆/东莞/苏州/佛山/上海/郑州/台州/宁波/温州/南宁/柳州/太原/南京/长沙/成都/泉州/厦门/湖州/大连/西安/天津/无锡/廊坊/嘉兴


精锐教育(OneSmart Education Group Ltd.)是业务遍布全国的高端多元化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秉持“学习力成就未来”的使命,致力于提升0-18岁学生的学习力(包括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及学习毅力),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教育个性化、精锐班课、精锐游学、精锐•至慧学堂、精锐•国际英语、小小地球等多个教育品牌

招募职位:各学科初小高授课老师(50人)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其他 月薪7000-12000

员工福利:1.系统且完善的管理和专业技能培训(带薪)2.内部公开竞聘的方式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3.五险一金4.提供带薪年假,司龄每增加1年增加15.多重节假日福利/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旅游等

就业城市:浙江省

No.5

海风教育创立于2010年,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提分效果最好的中小学生真人在线11辅导平台。

海风教育始终专注为每个学生定制专属学习方案,严选超万名985/211等高校背景名师,独创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更斥资千万耗时三年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只为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类需求。

经过七年快速发展,海风教育注册家庭近四百万户,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市,已成为真人一对一线上教育模式的代表企业,是家长学生值得信赖的品牌。

未来,海风教育将致力于用科技提升学习效率、打破教育行业壁垒,让每一个中国家庭能尽享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招募职位:线上老师(各科各学段老师)全职/兼职(不限人数)

薪资待遇:保底酬劳+课时费+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交所在地的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老师平均工资8000;(兼职无底薪);课时费50-120/小时(根据年纪和个人能力而定)

员工福利:非寒暑假期间做五休二,寒暑假期间做六休一;入职即缴纳社保及公积金;丰富的节日礼物和生日礼物;灵活教学方法,在家办公,自由

就业城市:在线授课,地点不限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长达十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旨在为3-18岁的孩子提供纯正美式幼儿英语、儿童英语、少儿英语。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英语如母语般运用自如。瑞思帮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

招募职位:英语老师(10人)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其他 年薪7-15

员工福利:1.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综合收入高于同行业20%及以上;2. 对于英语老师,我们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重庆大区培训部组织的星级老师培训+送北京总部为期1周的岗前培训)提升你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3. 所有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带薪生育假、法定假日及度假福利,同时为员工提供节假日、生日现金礼品福利;4. 公平、公开、平等的职业晋升机会。

就业城市:杭州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