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修正药业2019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02 作者: 浏览次数:670

修正药业招聘小伙伴啦

虽然以下所有岗位没有性别要求,但是又白又美又高又帅者优先️️️

一、办公地点:济南市历城区

二、福利待遇:提供住宿,话补,差旅补助,每年一到两次旅游,年假15天,专业姐姐做三餐,超好吃,真的。(太多写不下,随便意思意思)

三、作息时间:国家法定假日正常执行,周末双休,工作时间8:30--5:00

四、需求岗位:

培训专员5名:岗位类似于学生会工作,要求善于言谈,性格开朗,会有差旅工作。出差有补助的喔!

五、薪资待遇

实习期2500/月,实习期1~3个月,实习期1个月后将进行定岗考核,通过则直接进入正式工作阶段,并根据能力定岗(如果能力强可能直接升为主管。)转正后提供五险一金,差旅补助。正式工资3000+话补+差补,刚刚毕业的小哥哥小姐姐月赚4000+不是梦

六、工作经验

不要求工作经验,公司提供完善培训。只要你来了,你想有份工作,你喜欢说话,喜欢交流,我们就张开怀抱等着你!

七、联系方式

手机:18887222811(程先生)

最后最后,说一句,真的不过来看看么?和我们一起工作,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写到这我还是蛮激动的,因为马上要和未知的你们见面了,我在济南等着你们喔!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