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安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浏览次数:495

一、公司简介

山东安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瑞德源健康科技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综合性第三方检验检测、体系认证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176月,坐落于泰山脚下的高新技术开发区泰山科技产业园内,注册资金8000万、总投资1.4亿元,该项目为泰安市重点项目,主要打造国内外一流、最精准、最快捷的综合检测科技服务平台。总共分为三期完成,一期工程投资3200万。

公司实验室严格按照国际ISO17025标准要求建立,实验面积达4800平方,一期公司主要选购了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的精密仪器设备,为公司装备全球顶尖的检测仪器配有三重四极杆液质联用仪、三重四极杆气质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等先进检测设备300余台套,目前主要可以开展食品、农产品及土壤、水质(目前检测项目可以达到106项,省内为数不多的可以做全的检测机构之一)、大气等领域的检测,包括对农残、兽残、重金属、真菌毒素、添加剂、非法添加物、常规微生物及致病菌等项目。

安谱公司致力于增强自身的检验检测及研发能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精做专为全国的政府监督检验检测、风险检测、企业产品质量检测、高校科院单位评价提供优质服务及质量咨询、体系认证等一系列技术服务,成为全国信赖的最专业、最准确、最快捷的整体方案解决者。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拥有第三方检验销售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拥有第三方检验销售经验者优先。 

岗位名称:食品、环境检测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制定环境监测方案;现场监测采样及记录;协助编制监测报告; 负责实验室的样品(食品、水、大气等)检测及分析,及时准确完成所负责的检验任务并出具检测结果。

任职要求:化学、生物、环境检验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环境检测及竣工验收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环评报告编制经验的优先。

岗位名称:报告编制审核员

岗位职责:负责收集食品及环境监测相关标准;负责对报告的完整性和合法性进行审核;负责对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的审核意见汇总及落实;负责报告的归档管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不经批准不得随意复制散发试验报告,不得随意泄露试验检测数据和结果。

任职要求:食品或环境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的操作;熟悉实验室管理体系及认可规范;熟悉食品及环境监测业务和标准规范,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岗位名称:理化实验员

岗位职责:食品营养成分分析、环境检测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安全意识,掌握关于危险化学品的性质及使用过程中相关防护方法的基本知识,保证工作环境的整齐整洁。

岗位名称:微生物实验员

岗位职责:常规微生物检测、霉菌、致病菌、寄生虫检测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相关专业;具备微生物操作的基础知识,可熟练开展食品、环境样品中微生物检测分析(常见菌、致病菌等)。

岗位名称:精密仪器实验员

岗位职责:气相色谱质谱岗、液相色谱岗、原子吸收、液相色谱质谱用仪、ICP/MS 操作,负责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毒素检测、违禁药物、重金属及微量元素分析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相关专业;具备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违禁药物的检测经验,熟悉食品、环境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了解本岗位检测相关的产品标准、检测标准等。

   三、福利待遇

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单休、节日福利、午餐补贴、话费补贴、公费培训等,以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四、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泰山科技产业园 8 号楼

箱:anpujiance@163.com

招聘热线:15621539586(王文娟 手机号同微信)

招聘固话05388065666

官方网址:www.sdapjc.com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安谱有您更精彩!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