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作者:高姗 王俊秀 宋博扬 浏览次数:159

316日,生科学院召开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就业形势,交流工作“秘籍”。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各专业主任作为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班级就业情况和工作上的点滴做法,举实例、讲典型、说做法、话经验、述心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传达了全国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就业工作任务和最佳“切入点”。就目前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动员各班主任,联合学生导师,精确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为考研学生复试、调剂给予全力帮助,为就业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他提出要引导学生重视“金三银四”的就业黄金期,动员学生把握好校招,实现高质高效签约就业。团委书记高姗向班主任解读毕业生各项就业类型,并对每项进行分析说明。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强调了国家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部署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阶段目标,抓早抓好就业,尤其是要在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作用,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