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高姗 王俊秀 浏览次数:176

     


       425日,生科学院于本部5号楼12号楼举办了两场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4名考研成绩优异的2017级学生代表来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2018级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4名优秀学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从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考研信心的树立、备考心态的调整,到各门课程的复习方法、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复试的准备。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考研问题。师兄师姐们一一作出了回答,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给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学习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全过程有了一个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为将来的考研成功打下了基础。同时促进了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优秀经验传递,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