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学院举办第77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王萱 浏览次数:126

521日,第77期“山农A+”双创论坛在北校区国重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特邀生科学院2020届生物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青岛滋百农集团董事长助理、技术研发部部长赵鹏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学院团委王萱老师主持。

会上,赵鹏以“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双创能力”为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引导同学们应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前进方向,积极参加相关工作,在历练中实现个人成长。

赵鹏介绍了生物有机肥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应用同时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发展实际,大胆创新,勇于创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邀请赵鹏校友,是为了探寻其成长轨迹、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挖掘山农精神,也借此勉励在校生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传承老一辈山农人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品格,用实际行动书写未来精彩华章。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