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院举办“爱的印记”故事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高姗 王明 宋博扬 浏览次数:104

530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以“心心相愈,共赴星辰”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决赛在南校区综合楼举行。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魏亚慧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辅导员、各学院参赛团队以及亲友团参加此次活动。

大赛由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旨在传递青春正能量,同时也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来自水土学院、公管学院和生科学院的八位参赛同学晋级决赛。以“爱的印记”为主题,参赛选手们从抗击疫情、亲情、爱情、友情、生活态度等方面,通过视频讲解,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受,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进行心灵交流与情感碰撞,参赛选手们从细微处入手,能够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不仅拥有欣赏美的眼光,还将美呈现和传递出来。经过激烈角逐,公管学院卢世龙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水土、生科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聚焦心理健康,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疗法的认识。赛后,参赛同学表示:“爱的印记不仅是一个一个物品,它更是我们本身,我们就应该成为爱的印记的本身,我们应该给予自己力量,它会告诉我们成长就是要学会去面对、担当责任。”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