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形势分析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王萱 田滢 浏览次数:174


7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考研形势分析与动员大会在文理大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勇老师主讲,学院团委书记高姗老师主持。2022届有考研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王勇老师就评价一个学校、一个学科科研水平的各项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科研情况、师资力量和研究方向,为同学们选择考研方向提供了参考。随后,王勇老师对生物专业的考研要求、历届考研情况、保研情况以及报考我校、我院的奖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院长鼓励并欢迎同学们报考生命科学学院。

此次毕业生考研形势分析和动员大会加深了学院同学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对考研学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学院同学对考研专业及学校的进行理性判断与选择。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