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7-10 作者:高姗 张德浩 宋博扬 浏览次数:169


68日到611日,我院于本部东篮球场举行2017级毕业生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篮球赛,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及本科各年级代表队参赛。

此次篮球赛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回忆球场峥嵘岁月,通过篮球友谊赛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68日,为期四天的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篮球赛拉开帷幕。场地分为一号场地和二号场地,每一赛段各由两支不同的代表队分场地进行比赛。双方球员中圈跳球,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篮球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在篮球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精彩表现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比赛的推进,最后一场的哨响宣告了本次篮球赛的结束。四天的激烈角逐,六场比赛的洗礼,每一位参赛队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竭力挥洒汗水。

本次比赛进一步拉近了生命科学学院各级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赛后球场上,大家满怀不舍地送别2017级毕业生,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篮球赛也完美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