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学院举行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高姗 王明 王雨滢 浏览次数:160

78日,我院于南校区综合楼E207举行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高姗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组队情况,为在场人员传达《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问题,要求各位同学做好充分准备,随时查看道路交通和天气情况,做好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工作。

刘勇书记对实践活动地全面开展作出了具体要求,各个团队要明确调研内容,充分做好实践前期的准备工作,要求各位同学在实践过程中及时做好各方面的记录,掌握沟通技巧和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最后,认真做好材料的整理与分析。此外,每个实践团队要充分了解团队遴选要求,做到分工明确,积极地将自身专业知识融入到实践活动中去,要将工作落到实处,不能走马观花。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宣布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理解。接下来,各实践团队将紧密结合所学专业技术知识,脚踏实地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在实践中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主动接受复杂艰苦环境的磨砺,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