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高姗 李哲 李惠玲 浏览次数:202

918日上午,我院于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论坛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学院院长王勇,学院副院长朱常香、蒋伟,学院各专业主任、2021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班助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和论坛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赵延兵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讲述了生物类学科优势。他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向农大杰出的科学家院士学习,怀有求知之心,增加知识储备;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做一名知农、爱农、兴农、强农的农大人。

学院教师代表周波老师讲了自己从农大学子到农大教师成长经历,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第一,希望同学们铭记过去,不忘初心;第二,立足现在,把握当下;第三,展望未来,适应转变,成为一名更好的大学生。

在校代表2018级宋知涵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送上美好祝福。随后,新生代表白正阳表达了初来大学校园的激动之情对自己的鞭策。同时老师学长学姐照顾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和期待

最后,在新生入学宣誓环节,同学们斗志昂扬,展现了生科学院的青春风采。

开学典礼结束后,王勇院长以“启航生科,铸就未来”为题,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院长带领同学们走进生命科学的奥秘让同学们领略到生物科学发展广阔的发展前景,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鼓舞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锤炼意志品格、勇攀科研高峰。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