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学院举办第80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王萱 浏览次数:212

1021日,第80山农A+双创论坛在岱宗校区5N教学楼208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主办,生科学院承办。特邀知名校友、动科学院1978级兽医专业陈德祥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

陈德祥,成都迈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博士毕业于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先后在美国辉瑞、POWDER JECT和诺华等跨国公司和国际公共卫生机构PATH从事疫苗开发25年。2017年,回国创办成都迈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和参与了20多种传染病疫苗产品开发工作,其中包括已经上市的肺炎疫苗、脑膜炎疫苗、轮状病毒疫苗、流感疫苗和儿童用多联苗。在科学(SCIENCE)和自然医学(NATURE MEDICINE)等世界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疫苗相关的学术论文60多篇。

会上,陈德祥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归国实现生物疫苗产业化的创业征程。他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发展实际,大胆创新,主动寻找成长和发展的机会,实现自身理想,永葆初心与热爱。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