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王萱 浏览次数:180

为推进考研工作顺利进行,扎实做好考研跟踪服务工作,助力学生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近日,生科学院于5N102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指导会。学院邀请高峥老师主讲,团委书记高姗、就业辅导员王萱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高峥老师从不看分数看排名、注重与导师沟通、充分调动周围资源、提升抗压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他强调,要对自己本科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学科竞赛、毕业设计等内容足够熟悉,努力挖掘自己的闪光点,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点。他还对不同排名的同学如何分情况准备复试复试礼仪复试过程中突发状况应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开展考研报考、初试、复试指导在考研复试阶段,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经验交流会,做好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全力以赴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