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乒乓球队夺得山东农业大学首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高晓隆、张议文 浏览次数:328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崭新精神风貌。515日,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的2022年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岱宗校区体育馆三楼乒乓球训练场举行。我院研究生乒乓球队团结协作、夺得冠军!

本届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采用甲乙分组及交叉淘汰赛制进行混合团体赛。上午八点十五分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乒乓球队与同在乙组的其他5支队伍进行实力比拼,我院队员斗志昂扬,豪揽五局胜利,以积分赛第一的成绩出线晋级下午的决赛。

在下午的决赛中,我院队伍先是成功击败林学院乒乓球队晋级到四强。在四进二的角逐中,我院对战食科学院,食科学院选手凭借强劲的实力,拿下了前两局的胜利,提前来到赛点。虽然开局落后两场,但我院选手顶住压力,在李祥教练的指导下总结经验调整战术,稳扎稳打,在第三局男子双打比赛中开始逆转战局,以连胜三场的精彩表现成功击败食科学院,晋级冠亚军争夺战。在与动科学院的决赛中,我方队员以20的完美战绩战胜对手,最终迎来我们的捧杯时刻。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位队员的辛勤训练,离不开李祥教练、张海森老师与蒋伟院长的指导,离不开学院的关怀和支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研究生运动员的团队和协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是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我院参赛队员在本次乒乓球联赛中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充分展现了生科院研究生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借此机会,希望所有的研究生们积极发扬体育精神,更多的参与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