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安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刘辰 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研究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推动学院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526日、27日下午,生学院在国重楼学术报告厅,面向全体导师和全体毕业生分别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就业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分别由王勇院长和苏英华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建议全体导师要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思路,树立先就业后择业思维,不断拓宽就业途径,真心实意帮助学生做好就业规划,确保全体研究生能够实现高质量就业。赵延兵指出,一是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当成是下一阶段的首要工作,逐一谈话,精准帮扶;二是导师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和定位,要将育人培养与科研创新并重;三是要经常关注研究生的思想动态,注重人文关怀,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引导;四是要为人师表,从各个方面当好学生表率。王勇院长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导师、校友、合作企业的作用,多渠道挖掘就业潜力,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就研究生心理健康、毕业生论文盲评及答辩情况、毕业生就业形式、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通报。

在全体毕业生会上,副院长苏英华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校要求,通报了目前研究生就业总体状况。党委副书记刘勇介绍了当前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思路、认清就业形式,今早落实毕业去向。

本次就业安全推进会的举办,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更加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