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 浏览次数:801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结果公布,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苏英华教授获得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经费100万元,李恩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经费50万元。

   据悉,学院共有16项科研项目获得立项资助,除以上2项,还有8项面上项目,6项青年项目,再次实现学院科学研究的重大进展

   生科学院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围绕学校“增数量、提质量”的目标,采取多渠道、多批次、关键节点宣传辅导,调动申报积极性,聚焦项目需求提供个性服务,制作项目类别申报注意事项等措施,不断增强科研实力,强基固本,提升自身水平,成为学校高峰学科争创一流的重要支撑力量,为学校率先成功冲击“一流学科”贡献生科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