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信息  植物学系
安志超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 浏览次数:894


安志超

学历:博士                  所属部门: 植物学系

职称:副教授          招生专业: 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硕士/博士

联系电话: 0538-8243663           E-mail: anzhichao@sdau.edu.cn

个人简介

2018年博士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2018-2021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须健教授实验室进行为期三年的博士后研究,20223月至今随须健教授在山东农业大学进行单细胞生物学联合研究中心的构建和完善。

研究方向

通过单细胞转录组学方法研究拟南芥、小麦和水稻根冠发育模式,分析不同类型根冠细胞生长发育的基因调控网络;研究拟南芥根表皮细胞应对病原菌的早中晚期基因调控的动态模式,构建免疫过程中细胞生理活动的轨迹。

发表论文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PNAS国际主流期刊发表 SCI 论文。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