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107

近日,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生科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考研复试指导等活动,大力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在荣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朱常香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园区和创新孵化基地,与企业高管、校友座谈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并举办“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座谈交流会上,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表示要继续加强供需对接,产教融合,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有保障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有效提高人才培养针对性,充分实现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助力企业高质发展。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全力备战考研复试,学院邀请生物化学系高峥教授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考研复试调剂指导。高峥老师结合前期收集的问题,从考研形势、复试调剂准备及技巧、面试礼仪、心态调整等方面关键点出发,详细解读如何做好考研复试准备,为学院考研复试毕业生“保驾护航”,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