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新增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 浏览次数:66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共有3门课程入选,入选数量居全校第一(全校共12项),实现了新的突破。

本次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分别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芽孢杆菌液体发酵与生物有机肥生产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朱常香);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生物化学 A(负责人:王晓云);线下一流课程——分子生物学 A(负责人:苏英华)。

我院第一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共有2门,均为线下一流课程——植物生理学A和植物学,至此,我院已有5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今后,学院将不断更新课程建设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建设,重构课程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手段,推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更好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