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 浏览次数:71

414日,生科学院在学实楼601会议室召开导师与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两场就业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与目标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副院长苏英华主持会议。

会上,赵延兵对全体研究生导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导师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明确目标,抓住近期就业黄金时期,与毕业生开展一对一深入交流,明确学生就业意向,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帮扶,促进研究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副院长苏英华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对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与要求。党委副书记刘勇向导师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并针对毕业生可以选择的多种就业方式进行了分析解读。

会前,辅导员向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就业方式和签约就业流程,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招聘、关注就业信息网站、参与学院组织的就业直通车、提高简历质量与针对性,多渠道、全方位获取就业信息,灵活选择就业方式,力争早日找到满意工作。


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导师、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