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安平县志臻高级中学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05 作者: 浏览次数:159

企业性质

公助民办

邮 箱

hszzapsyzx@126.com

组织机构代码

91131125ma09r7ax54

公司地址

衡水市安平县

网 站

http://anping.hszzzx.net/

公司需求: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英语

本科生

15

生物科学

本科生

10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衡水志臻中学 2019届初高中教师招聘公告 衡水志臻中学建校于2012年。近年来,学校在短时间内克服了生源基础薄弱等不利因素,实现超常规扩越发展,成为全国名校。现有校区三个,在校生近两万人,教师1000余人,2012年以来学校将超过12000多名毕业生送入211985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特色德育活动“天下第一操”、“十八岁成人礼”和“快乐高考”备考系列活动成为全国众多学校的样板教材,引发广泛关注,每年吸引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教育者前来参观取经,成为了衡水的一张崭新教育名片。

招聘需求:

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求、更好地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2、应、往届均可。高中教师需:本科毕业生毕业院校须为本科一批,研究生毕业生需本科毕业为一批。优秀的二本毕业生也可。 3、具有较高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4、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

(1)学科教师及名额 语文15人,英语15人,数学5人,生物10人,物理10人,化学5人,政治8人,历史8人,地理8人,体育3人,美术1人,音乐(舞蹈方向)1人。

2)五大学科教练:每科1人。 三、薪资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签订五险一金的聘任合同,待遇参照正式在编教师标准执行,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子女入衡水二中的初、高中免费,免试。学校有单身公寓。

招聘办法

参加校园招聘的有意应聘者可直接投简历,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下直接面试,试讲。不能参加校园招聘的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hszzapsyzx@126.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学校将审核后电话形式通知试讲、面试时间,请电话保持畅通。(参加河北师大在3.7日的校园招聘,具体通知,请扫码进群)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分为进行试讲、面试。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szzapsyzx@126.com

咨询电话:17366518206  17333898401   13833817968

联 系 人

魏保臣

联系电话

17333898401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