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生命之光”系列学术报告 (十)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浏览次数:414

题 目:The zygotic transition in rice and its application to synthetic apomixis

主 讲:Venkatesan Sundaresan教授(UC Davis)

时 间:6月21日15:00

地 点: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报告厅


个人简介:

1977年卡梅隆大学获硕士学位;

1982年毕业于哈佛大学生物物理专业,获博士学位。

1991~1996年冷泉港实验室资深研究员。

1999~2005新加坡国立大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主任、教授;

2004~至今美国UC Davis植物科学系教授。

主要从事植物生殖发育遗传与分子生物学、拟南芥与水稻的功能基因组学、小RNA生物信息学、微生物组和宏基因组学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曾在Cell,Nature,Science,PNAS,Trends in Plant Science,Developmental Cell和 Plant Cell等杂志上发表了一系列研究论文。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