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生科学院举办生命奥秘科普展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浏览次数:165

3月26日,山东农业大学生命奥秘科普展在南校区东南片区公寓楼前与学生见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奇妙。

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联合“科学家精神”培育领航工作室共同举办,展览时间为期一周。展览内容包括转基因知识知多少、小麦中的大学问、病毒与植物病毒、番茄生产新景象、玉米前世今生等五大主题,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向广大在校生传递了生物多样性的内涵,展示生命的多姿多彩以及大自然的神奇奥妙,激发了学生探究生命奥妙的兴趣。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将学生社区作为重要育人阵地,积极推进专业思想教育、文化活动进社区,以社区学生活动室为依托,开展系列专业教育等活动,以润物无声的“浸润式”方式引导大学生们感受生命魅力、领悟生命真谛。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