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在烟台市新建两处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浏览次数:197

618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分别落户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山东省招远第一中学。学校图书馆馆长盖会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副院长朱常香、两所中学校长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盖会全代表学校和两所高中校长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赵延兵从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办学优势、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科建设水平和特色优势专业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生科学院副教授林榕姗以《生命科学-未来的科学》为题向高中生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科普宣讲。

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创办于1952年,是一所有着优良教育传统和鲜明教育特色的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招远第一中学创建于1924年,是山东省级规范高级中学,也是烟台市公办重点中学。2017年至今,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招远第一中学分别有119位、141位同学先后考入我校。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