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316

    栀子花开,毕业有时。620日,生科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文理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院长王勇、教授委员会主任卢从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苏英华、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赵延兵书记宣读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为就业先进个人发放奖品。

    学院院长王勇教授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毕业致辞,向每一位本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四年里,在农大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同学们的足迹,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同学们也见证了学院的进步、学校的发展,这些都是新一代生科人的理想信念、创新智慧、责任担当和奋斗自强的飒爽展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同学们是生逢其时的一代人,成长于中国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又身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未来既有大展宏图的舞台,也应担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知深行远,拥抱新时代。矢志奋斗,建设新时代。担当报国,创造新时代。

    教师代表苏英华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从泮河大街到岱宗大街的求学之路,为离校的莘莘学子们送上温馨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祝福大家今后一切顺利、再创辉煌;希望大家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常回来看看。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2017级生物技术一班赵勇强同学进行了发言。从4年前的喜悦和激动到今天接过学位证,有太多不舍与眷恋,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导,未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铭记“登高必自”的校训,都会铭记“登高必自”的校训,不断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勇和卢从明为343名毕业生播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每一位毕业生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一走上礼台,接受导师的播穗礼,享受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当象征成熟“麦穗”的流苏由右侧拨到左侧时,意味着2021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最后一课在这里画上了完美句号,生科学子的独家记忆也在这里定格。

    毕业是大学旅程的终点,亦是人生新篇章的开端,愿生科学子们以昂扬的青春献礼祖国母亲,秉承农大精神和牢记师长嘱托,乘风破浪,砥砺前行,高歌猛进,追逐梦想!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