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532

7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和学院党委委员共同为获得“两优一先”和突出贡献奖的组织和个人颁奖。

表彰会上,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宣读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学院党委授予毛欣欣等10名同志“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兴国等6名同志“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房莹同志“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在讲话中指出表彰先进就是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典型就是要以典型为标杆,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在争创一流学科建设上闯新路、结新果,在生科学院快速发展建设上展新貌、谱新篇。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勠力同心,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更加辉煌的未来

院长王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表彰会结束后,岳远彬就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