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高姗 王明 浏览次数:310

710日至11日,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进行,我院2018级程娇、申潇然、巩文燕、范千千、侯蕾五位同学代表我校学子参赛,并取得了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教学设计、教学设计思路、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等四个环节向评委进行展示,我院选手们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精妙的教学设计、精美的PPT、精彩的讲解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博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程娇同学凭借《分泌蛋白合成与运输》获得非师范组一等奖,申潇然、巩文燕、范千千、侯蕾等四位同学获得非师范组三等奖,通过比赛展示了生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教学技能水平。

作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由山东省生物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及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植物学会、山东动物学会、山东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文稿)、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参赛选手采取匿名方式进行说课、讲课展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