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辛杰副校长带队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 浏览次数:387

1124日上午,辛杰副校长带队到生科学院就一流专业、教学成果奖申报及手机入袋情况进行调研。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副处长战坤友、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生科学院院长王勇、副院长朱常香、党委副书记刘勇分别介绍了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申报和手机入袋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赵延兵就目前办学条件、成果奖申报等存在的问题向辛杰副校长进行汇报,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辛杰副校长对学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生科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和一流专业申报均具有明显优势,需要进一步打磨,并做好成果鉴定与宣传工作,学校将会尽全力支持。在谈到手机入袋问题时,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任课教师的重视程度,落细落实学院好的做法,将教学成果、一流专业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手机入袋等措施惠及学生,不断提高学院、学校学风建设。

教务处谢胜利处长对学院汇报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与解答,并明确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生科学院举全院之力,打赢一流专业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手机入袋“三大攻坚战”,促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学院团委、教务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