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邮箱 English 怀念旧版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2021  学院动态

    12日下午,生科学院党委召开离任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延兵主持


生科学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于近期完成了下属10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其中4位党支部书记光荣离任,赵延兵同志充分肯定了离任党支部书记所做的工作。他谈到,各位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了支部书记的关键作用,在党员教育管理、带领党员学习、服务群众等诸多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改选后新支部工作,把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为新任支部书记出主意、想办法,形成新老班子通力合作的良好局面。

原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刘学春率先发言,他谈到:“感谢学院党委对我个人的栽培与支持,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老支部书记,自己会时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虽然不再担任支部书记,但是会全力以赴支持新书记工作,相信学院今后发展会越来越好!”

“支部书记不是‘官’,就是为大家服务的,就是需要甘于奉献的。”原植物生理系党支部书记王玮同志深情的谈到,“作为一名担任了20多年支部书记的老党员,自己始终保持一颗爱心,要关心每一位党员,对每一名党员负责,更要敢说、敢干,不怕得罪人,更不怕受委屈,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发展服务、为人民服务。”

“作为支部书记要有‘蹲苗’的思想准备,有压力才能有动力,才能为长远发展蓄势待发。”原微生物系党支部书记丁延芹结合自身体会谈到,“要想个人发展的好,必须把支部、把学科建设好,有了团队,有了平台,有了良好的基础,才能在事业走得更快、更稳、更远。”

原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书记高峥谈到:“自己曾经2次在学校、学院的支持下出国学习,出国后更加深刻理解、体会到了爱国、爱校的重要性。自己从一个不知道怎么干、不会干的年青教师,现在成长成为一名青年骨干教师,与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支部成员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学院能更多的关心、支持青年教师发展,自己也将一如既往配合支部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会后,学院党委为每一位离任党支部书记赠送了精美纪念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勇等院领导和部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原网站栏目2021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