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苏英华教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319

日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公布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和基金资助项目名单,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苏英华名列其中。

苏英华是学校“1512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专家,入选学校“杰出青年人才”培养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项,并作为主要承担人参与多项国家重大研究课题,先后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总影响因子超过50。在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苏英华教授专注立德树人,坚持站好三尺讲台,先后获学校“教学先锋先进个人”“十佳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币与教育部合作成立,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