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考核
 
中期考核工作总述 当前位置:  首页  中期考核  中期考核工作总述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在入学后第三个学期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一般安排在每年的11月份前后。在学院领导 和各导师组长组成的中期考核小组领导下进行。中期考核后会根据考核的等级发放奖学金,考核的成绩也是选拔硕博连读生的重要参考,所以必须要高度重视。

由于目前我院研究生人数较多,中期考核工作分学科点进行,由学科点导师组长安排具体时间、地点、考核小组人员组成等,一般情况下有在读学生的本学科导师都要参加。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一般会在11月初通知各导师组长和学生开始准备中期考核工作和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并为导师组长提供参加考核的人员名单;学生必须在中期考核前准备好必须的材料,比如现场汇报的ppt、培养计划表二--其中需要考核小组成员在考核现场签字。

中期考核的通知均发布在学院网站首页和研究生教育栏目首页,并且会发放书面通知给各学科点组长。

中期考核结束后,考核成绩会在学院网站公示,请全院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