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张明志随堂听课 关注优良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170

3月6日,新学期开学第二天,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明志来到生命科学学院本科课堂,了解一线教学详情。下午2点,张明志书记走进南校区综合楼N401教室,听杨兴洪老师讲授的《植物生理学》课程。课间休息时,张书记对杨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课后,张书记一行来到学院农业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视察实验课堂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农业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担着南校区自然科学专业本科生日常基础实验教学工作,张书记强调,学生的实验教学与课堂教学同样重要,实验中心要为学生日常实验教学做好保障工作。张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优秀社团百奥微生物科技协会和“飞”动植物艺术协会的学生进行的科研训练和创新创业成果。当看到学生社团培养的铁皮石斛和生态鱼缸时,张书记驻足,仔细询问培养情况,并称赞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副书记吴连军,副院长郭兴启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