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莱州一中建设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88

3月29日,学校与莱州市第一中学签定合作协议,共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基地揭牌仪式在莱州一中举行。学工处处长王群、生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莱州一中校长战农刚及全体校领导参加活动。

莱州一中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的齐鲁名校,先后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为人师表单位”、“全国百强中学”、“中华百年名校”等荣誉。近年来,学校育人成绩显著,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攀升,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按照协议,基地建立后,双方将在教学资源共享、优质生源培养等各个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育人成效。参加揭牌仪式的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表示,学校在莱州一中设立优秀生源基地,一方面是为优秀生源输入提供更多保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莱州一中的示范作用,带动莱州乃至烟台地区的中学生了解、关注和报考山东农业大学,为山东农业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仪式后,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